陕健医集团为300余名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
发布于:2022-01-04 22:1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硕

612316

陕西网讯  2021年12月25日,西安突降大雪,天气寒冷。中陕核陕健医集团组织人员兵分五路,为旗下多家医疗机构派往西安的医务人员分发慰问物资和防寒衣物307件,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initpintu_副本人

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尤为重要。中陕核陕健医集团围绕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重要求,机关充分发挥管理中枢作用,各部门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加强研判、靠前指挥,凝聚战斗合力,强化责任担当,为防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实支撑。

陕健医集团下属陕西天博医疗科技、陕西恒方药业两家供应链子公司优化流程、加快节奏,提升保供能力。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天博公司广大党员和员工加班加点,昼夜奔波,只为物资早日到位。截止2021年12月30日,天博公司已向陕健医集团旗下20余家医疗机构和疫情防控单位配送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防护服、护目镜、外科手套、医用隔离面罩、医用隔离鞋套等疫情物资二十余种,全力保障抗疫与临床一线防护物资供应。

陕健医集团党委也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统筹部署,制定方案,及时的将专项党费重点划拨至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较重的医疗单位。

initpintu_副本111

为激励和关怀一线医护人员,中陕核陕健医集团发布了致广大医护人员的慰问信

据了解,该集团已先后抽调28家医疗机构、5035人次医务工作者,投入西安及属地435多个核酸采样点,截止2021年12月30日累计采集核酸样本270余万人次,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奉献了中陕核陕健医力量。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