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补缴工作推进会 胡明朗出席并讲话
发布于:2020-07-08 10:53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记者 韩岩

7月7日,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补缴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副省长胡明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补缴工作进展情况。胡明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圆满完成。要采取超常规措施,解决好财政拨付、单位补缴、个人补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筹措资金。要加强各级工作专班力量,充实一线经办队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优化补缴程序和流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补缴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一人一事、一人一档、一企一档”的要求,分类实施,每日清算,动态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紧密配合协作,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落实。

会上,安康市、渭南市澄城县作了交流发言。西安市、汉中市作了情况说明。(记者 韩岩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