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之水爱心助力高考 为莘莘学子送去夏日清凉
发布于:2020-07-08 10:10   来源:陕西网   

7月7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联合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志愿者协会、小火柴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开展“‘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爱心助考,滴水映射,2020高光时刻”公益送水活动。

1

高考首日,骄阳似火,秦之泉公司与来自各行各业的数百名们志愿者们,在全市10个爱心考点,将3万余瓶大秦之水发放到考生和家长手中,为考生加油。本次爱心助考点选在全市考生人数较多的学校,校外设有助考服务区,配备“高考专用水”、2B铅笔、橡皮、扇子等爱心物品。在考生进入考场后,秦之泉公司志愿者们还将大秦之水送到了维护考点及周边秩序的交警、电力工人、医护、消防等工作人员的手中,为一线保障工作者们解暑降温。用一瓶瓶满载着爱心与祝福的大秦之水为每一位考生点赞,让学子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让陪考家长们和后勤保障人员在酷暑中获得一丝清凉。

2

3

秦之泉公司高考赠水活动已开展三年,旨在助力高考学子,致力服务高考,为莘莘学子及家长与后勤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饮水保障。在为考生送去最美好祝福的同时,也为迎接2021年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展示积极向上的风貌。(通讯员 吉宇卓)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