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气 最是抚人心 大秦之水: 每次转身都是为下一次的回眸
发布于:2020-07-06 17:29   来源:陕西网   

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在每个人肩上,都是一座山,落在每个行业上都是一道岭。

如果非要对今年上半年的大秦之水做个完美注脚,“上天入地,通江达海”无疑是最为经典的概括之语。它在每个细微处吸引着人们的的视线,也在烟火气中源源不断的创新。他们“搬山填海”,“上天入地”,希冀让每个人都背负着英雄的圣光和健康的基因而美好的生活。

image.png

走进秦岭

助力生态文明

生命起源于水,茫茫宇宙只也有地球才有生命。纵观人类文明的发祥地,无论是古代华夏文明发源于黄河流域,还是两河流域,亦或是发源于尼罗河流域古埃及文明,这些文明均和“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 秦岭山脉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秦岭是我国南北区域分界线与过渡区域,是长江、黄河的分水岭,是我国动植物资源宝库。秦岭地区生态环境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本区域的发展进程和发展质量,更关系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状况。

秦岭为我国黄河、长江、淮河三大流域提供了水源保障,是名副其实的中央水塔。这些河流把秦岭南北和关东、关西连接起来,沟通了区域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保护秦岭生态,就是在保护支持我国主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之水。

7月4日,由西安市委秦保委办公室、西安市委宣传部主办,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支持助力的“迎接绿色十四运,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让低碳旅游成为生活的主流,为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为此,今年以来,大秦之水参与并支持了到48场公益活动,让人们时时刻刻都要关注生态保护,关爱生活的家园。

“上天入地”

传递健康理念

人间烟火气,最是抚人心。7月6日,为期6天的2020第十一届西安国际车展圆满闭幕。在这场历经劫波的车展中,大秦之水成为了其中最耀眼的一颗星。身材颀长的模特们在品吸的过程中,举手投足间将大秦之水的风姿一展无余。

image.png

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此后大秦之水又先后进驻永兴坊、盒马鲜生、永辉超市、华润万家超市等连锁超市。

秦人喝秦水,大秦之水,英雄之水。“人低为王,水低为海”。大秦之水的市场美誉度不断加持,再度升级。

image.png

“蜀茶寄到但惊新,渭水煎来始觉珍”。“我们一生都在找最好的水”!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建告诉记者,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秉承“阳光自信、静水流深、蓄势而发”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我们一生都在找最好的水”为使命,力争在2至5年时间里,按照打造陕西省同行业内产业规模一流、管理水平一流、企业效益一流、社会贡献一流、员工待遇一流的建设和发展目标,将“大秦之水”饮用天然矿泉水打造成陕西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用“上善若水”的情怀和追求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助力!

image.png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