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发布于:2020-06-06 08:24   来源:陕西日报   

胡和平在听取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6月5日,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精心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顺利圆满召开。

省长刘国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副省长方光华,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出席会议。

胡和平指出,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好筹备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做好筹备工作,把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办出质量、办出效果、办出水平。

胡和平强调,要按期高质量推进场馆建设,加快建设进度,严格工程标准,统筹推进场馆周边公共配套和城市建设,抓紧完善水电气路网等基础设施,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效益运营。要精益求精筹备好开闭幕式,突出主题主线,围绕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代背景,扎实搞好作品创作、节目排练等,弘扬中华文化、提振民族精神,努力把开闭幕式打造成艺术盛宴,展示好陕西古老与现代、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形象。

胡和平要求,要统筹推进竞赛组织、备战训练、火炬传递等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志愿服务、市容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营造关注、支持、参与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将筹委会转变为组委会,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强化监督问效,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扎实推进,一件事一件事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