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建军在省委办公厅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服务保障省委工作大局
发布于:2020-06-02 09:42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刘枫

6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卢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卢建军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是在当前特殊国际国内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落实五项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卢建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省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立足“四最一中枢”职能定位,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报送信息,狠抓督办落实,形成强大合力,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完善难题、措施、责任“三张清单”,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省委各项部署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