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主持召开西安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于:2020-06-02 09:40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李妮

本报讯 (记者 李妮)5月31日,西安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在西安市高新区召开。会议听取迎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跨区域快速路建设情况汇报,部署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通报了违建问题整改情况,对全市架空线落地工作存在的10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曝光。与会人员就抓好问题整改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浩说,违法建设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切实利益,要加大执法工作力度,加强对楼顶违建、主干道周边违建和影响“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推进违建的拆除力度,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王浩强调,要坚定信心,对已经明确的年度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重点任务,必须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抓好落实,只能提前高质量完成,决不能拖延,更不能未经批准擅自调整工作计划和安排。要坚持高标准,坚持用心去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做到精益求精,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要优化服务保障,拍好“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督促各级各部门持续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庸懒散慢虚粗”等问题,为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