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进才在调研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时强调: 建好文化阵地 增强发展活力

发布于:2020-03-11 08:57   来源:宝鸡日报   作者:秦玮玮

3月10日,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在市区调研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改革举措,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增强文化事业发展活力,助力“四城”建设。 

当天,惠进才先后来到宝鸡市艺术剧院和市群众艺术馆、市话剧团、市图书馆、宝鸡广播电台、宝鸡电视台原址,详细了解文化单位运行管理等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惠进才指出,发展文化事业是增强城市文化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方面,对于加快宝鸡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发展文化事业的责任感,坚持文化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立足长远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改革举措,充分发挥各类文化团体作用,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的原则,盘活文化单位资产,均衡配置公共文化资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标准化建设、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加大文化人才引进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激活文化艺术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支撑。

宝鸡市领导曾德超、武勇超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