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援汉家属,这里有一封您的感谢信

发布于:2020-03-02 16:25   来源:陕西网   

1

2

陕西网讯 2月29日,陕汽保卫部和车身厂的朱亚军、马恒等6位员工相继收到了一份特殊珍贵的礼物,陕汽控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国强代表公司来到他们的岗位上,送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的一封感谢信和奖励金,对他们及家人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称赞和感谢。

3

一封凝聚着关爱与希望的感谢信

2019年春节前夕,就在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的关键时期,陕汽职工家属作为医务人员不顾安危主动请缨,于年三十、正月初二相继驰援武汉市协和医院、第九医院和火神山医院。得知消息后,袁宏明高度重视,2月22日及时安排调研统计,详细了解职工目前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家属奔赴武汉后的工作情况。大灾大难面前6名职工家属果敢逆行,彰显的是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这也正是对陕汽德文化的真切诠释,他们的善行义举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肯定。袁宏明为陕西通力尚荣辉、宫小兵,保卫部朱亚军,车身厂马恒,汉德车桥何端阳,陕西东铭李恒权发出感谢信,对职工家属高尚医德致以崇高敬意,对职工在身后默默支持和对陕汽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立足岗位,主动创新,为陕汽高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条提供贴心服务的电话专线

公司工会党支部第一时间为这6名职工开通支部书记的服务电话专线,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在职工家属驰援武汉期间,尽全力解决职工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顾虑,让职工家属安心奋战抗疫一线,早日完胜凯旋。

4

5

一份代表着组织称赞的奖励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6名陕汽职工和他们家属的光荣事迹已经成为企业职工和家属学习的榜样,为了弘扬他们顾全大局的无私奉献精神,公司工会为每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在6名职工的假期和班次安排、薪酬待遇、奖励、福利等方面给予关爱和帮助。所在单位表示,将把公司的关爱和殷切希望传达到职工中去,用他们的事迹激励更多员工,在复工复产和抗疫最吃力的关键时刻,抢时间,拼任务,齐心协力,共同为全年各项目标完成而奋斗。

涓滴成流、休戚与共,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在优秀党员职工的影响带动下,陕汽一定能实现“2035”战略目标,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陕汽力量。

保卫部朱亚军妻子何俊萍 在武汉市火神山医院工作中

保卫部朱亚军妻子何俊萍 在武汉市火神山医院工作中

车身厂马恒妻子李梅 在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工作中

车身厂马恒妻子李梅 在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工作中

汉德车桥何端阳妻子徐芳云 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工作中

汉德车桥何端阳妻子徐芳云 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工作中

陕西东铭李恒泉儿子李庆涛 在武汉市第九医院工作中

陕西东铭李恒泉儿子李庆涛 在武汉市第九医院工作中

陕西通力宫小兵女儿宫倩 在武汉协和医院病房工作中

陕西通力宫小兵女儿宫倩 在武汉协和医院病房工作中

陕西通力尚荣辉妻子刘玮 在武汉市第九医院工作中

陕西通力尚荣辉妻子刘玮 在武汉市第九医院工作中

供稿单位:陕汽控股